close


沒有人可以把我拉出來

沒有人,包括我自己。

農曆初一,春節第一天。
據說我今年犯太歲,原本要去幫我安太歲,可是。
在我準備好要出門時,我…不出門了。
媽疑問、生氣,但我不說,只說心好累。
爸勸過,但我嘆氣,靜坐不語。
其實我動搖了,但我不知道我要以怎麼樣的面目去面對被拒絕的爸媽。
所以,在爸放棄離開,我打開衣櫃,拿出要換的褲子,聽著外面車子發動出發的聲音,流淚。
我想哭一場,心卻慢慢冷卻,淚,也停了。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代表我丟失的什麼,也說不定今年犯太歲,從初一就開始。
已成定局,我後悔,罵自己笨蛋。
但沒有人,沒有人可以把當時動搖的我拉出來,我也不行。
我唾棄自己需要依靠別人,也唾棄自己沒有改變自己的毅力。


我承認,我自卑。
想打扮得漂亮點,所以學媽、學妹妹,穿成她們那樣子,
但我忘了,我不是她們,我打扮不出來。
我該放棄的,我沒有她們的心態,我在動搖的那刻,就是想扮回平常的自己,但…
是我自己主動說不去的。
自找的,苦果,也要自己吞下去,不是嗎。
決定了,就算是蠢,是錯的,也要走下去,吃到苦果阿。
我就是這麼笨、這麼固執、這麼愛面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晚霞下的古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