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疆01末日流星雨

我是看到第四集出版後才買第一集試水看看。

其實第一集看完我就有個衝動要重新看一次,不是因為好看,是因為我有很多疑問(囧)。
明明是三十八的成熟女性,就算是末日剛開始算,也是二十八,為什麼行種種、思考模式等就變成十八歲青澀衝動的青少年。
這是我的疑問,導致後面終疆成員接受書宇的行為,我一整個轉不過彎。
反思結果是,我信了書宇對終疆成員的性格的主觀判定,結果導致我跟書宇一樣,突然被認定險惡的人一整個大翻身,其實是個陽光傻大個的好夥伴(說的就是凱恩這家夥←_←),腦袋卡了,感情更是糾結,差點鑽進死胡同orz。

鑒於這本書第一集就這麼讓我心情鬱悶,我也在猶豫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不過因為看到結尾,所以我買了後面三本。
所以重點就是結尾!御我大大吊胃口的寫成接下一本的結尾,這種看到一半就沒的感受,讓身為讀者的我怎麼忍住不買下去後面三本,更重點的是我為甚麼要忍住這種衝動!
所以我後三本全買了╮(╯_╰)╭

順便說一下,因為第一集種種行為導致的結果都有前因或隱含,結果不知前因和隱含的讀者我的眼中,終疆這一行人(包含大哥,因為「毒咖啡事件」讓我對他怨念頗深←_←)個個都是壞人、不是可以交付信任的好夥伴,這種認定的反轉才是讓我腦袋卡了的主因。
所以第一集寫成這樣,對故事的疑問多,讀者我的鬱悶也多!要不是我剛好與其他讀者說到這疑問,讓我知道三十八歲的記憶、十八歲的行為是有原因的,解答在第四本(其實我看了書後,正確來說第二本是苗頭,第三本才是真相大白),我差點以為疆書宇被寫崩的說TT_TT


 終疆02異物都城

第二集到第四集我是連著看,沒停頓,心得這方面我只能重新一本本看才能寫。

第二本我印象最深的有兩個。
一個就是我在第一本有的疑問,疆書宇到底是誰。
在看到疆書宇的記憶碎片裡的「總覺得會出事,大事。我皺緊眉頭,從小就不明白這種想到未來就心驚的感覺到底怎麼回事。」,我就猜測這世的疆書宇就是關薇君投胎重生的(腦魔當時說的心臟停止又重生的理論,當時我根本忘光光,誰叫第一集看得我鬱悶疑問連連,後來御我大大證實,腦魔當時根本是瞎扯= =)。

另一個就是靳鳳,我喜歡這種女強人=ˇ=b
要是她配給疆書宇,我會很滿意的=ˇ=b
聽說有期待小殺配疆書宇的讀者,不過我比較喜歡強強配對(心理強大的強強配對),目前還沒出現我滿意的男人或女人。

疆書天是大哥,不能配對。
若不是第二集揭露冰皇就是疆書天,當初看到小冰皇的人物圖時我就是想把疆書宇和冰皇配成對的,可是他們是兄弟,跨時空的也是兄弟!
我若在作者寫出來之前(最好終疆永遠都不會有)把兄弟配成對,會毀三觀的,這樣我以後看故事時很容易沒有純粹的親情、友情的,我不想這樣TT_TT
至於雷神靳展,他還沒出場,還有待鑑定0.0+

對了,話說御我大大好像對冰皇降臨的那幕很期待,只是對讀者我來說,只有個想法:這故事到底會怎麼發展?
對故事發展的迷茫壓過這一幕的衝擊,反而把冰皇的出現看得很平淡。

不平淡不行,當時我是真的不知道怎麼反應了,完全沒預兆╮(╯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疆 御我
    全站熱搜

    晚霞下的古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